•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校“迎新杯”篮球赛动员大会

    2018-10-18 浏览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4点半,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校“迎新杯”篮球赛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王昊睿及数学系男、女篮球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维龙对全体篮球队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不要背负压力用平常心对待比赛、享受比赛,在稳定发挥的基础上争取比往年更好的成绩;二是要赛出风格,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在规则中服从裁判,在赛场上展示风采,在切磋中厚积薄发。冯秉政着重强调比赛中的安全问题,赛前要充分热身,赛中要保护自己;要求我们数学人怀着一颗数学心放下压力认真对待比赛,取得最好成绩。

    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篮球队的整体士气,也点燃了参赛队员们的比赛热情,激发了队员们团结一心为数学系荣誉而战的信念。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