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万米接力赛

    2018-11-25 浏览数:

     11月24日数学系在东操场举办了2018年万米接力赛,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辅导员王昊睿、2017级部分队员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万米接力共分六个队伍,其中每队4男4女,为保证比赛的顺利完成每队还增加两名替补队员。开跑前各队参赛人员在学生会主席赵旭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以防在稍后的长跑中肌肉拉伤。早八时三十分万米接力准时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向着万米的终点飞驰,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场下拉拉队的队员们呐喊助威,为参赛队员们送热水、拿衣物,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此次万米接力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加了班与班之间的联系,也加强了整个系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冬季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