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各班举行元旦晚会

    2018-12-28 浏览数:

          2018年12月27日晚,我系2017级和2018级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元旦晚会,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主任王绍锋、副主任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各级辅导员参加了各班晚会。

          每个班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异彩纷呈,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青春的风采、表达着对新年的祝愿、寄予着对来年美好的希望,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与学生现场互动并演唱歌曲,老师们为每个班的同学们送上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进、勇攀高峰,携手再创佳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