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少数民族及外省同学新年茶话会

    2018-12-27 浏览数:

           为更好地关心少数民族及外省同学的学习与生活,增强同学们民族团结意识、促进同学们和谐相处,数学系12月26日晚六点半在系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及外省同学新年茶话会。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副主任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和各级辅导员,以及少数民族和外省同学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冯秉政主持。

           本次茶话会气氛活跃、和睦融洽,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言:少数民族同学介绍自己民族的民风民俗以及特色美食,来自福建、湖北、安徽等省份的同学则介绍起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独特的风景和方言,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与同学们拉起家常,营造出一幅温馨的画面。

            黄长虹针对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同学能适应曲阜的环境,在长期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孔子故里的文化熏陶。来维龙则幽默地提出“世界那么大,大不过一场茶话会”,在同学们的带领下通过一场茶话会游览了大半个祖国。虽然各位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生活地域不同,民族文化及生活习惯也存在差异,但希望他们感受到数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彼此的距离,养成团结有爱、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