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考研交流会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数据显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每年的研究生升学考试当中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我系08级学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我系09级学生则获得了第二名。为了使大家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确定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指点迷津,我系特意组织了这次考研交流会。
       2014年5月20日晚,我系在理科楼报告厅组织研究会,出席交流会的嘉宾有我系主任郭海波老师,以385分考入吉林大学的李红翠同学,以366分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的谷倩倩同学,和以340分考入重庆大学的周庆法同学,三位考研成功的学哥学姐将考研经验力尽其能的传授给下一届即将考研的同学们。
       考研是一条艰辛的路,在这不断求索的过程中我们会迷茫会疑惑,这时,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将是一座指引我们正确前行的灯塔,是一个帮助解开疑难的锦囊。学长学姐的经历使大家懂得,考研是一件贵在坚持的事情,优秀是一种习惯。此次交流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相信我系会在以后的考研路上再创辉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