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认真执行,敢于奉献——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为第十三届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服务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4年5月29日上午,我系的志愿者们到达了第十三届亚太机器人大赛的举办场地——邹城市体育馆,他们首先熟悉了比赛场地和周围环境,准备为此次大赛付出艰辛的劳动。

      众多志愿者们经过三天的努力工作,在6月1日举行的机器人大赛闭幕式上,济宁学院志愿者团队荣获了“特殊贡献奖”,我系志愿者为这次大赛所做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通过这次服务,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服从命令,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关爱他人,更完善了自己。除了可以帮助他人之外,更可培养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学习了新知识,增强了自信心,使志愿者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也体会到了助人的乐趣。

      参与本次志愿者服务对我校来说,不仅彰显了我院尽地主之谊,也彰显了济宁学院志愿者们的良好素质,扩大了济宁学院的影响力,更提高了济宁学院的知名度。对社会而言,不仅传递了爱心,也传播了文明。既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树立了时代新风正气,成为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