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2017-05-06 浏览数:

            201754日晚700,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的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理科楼报告厅举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燕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主讲老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课开始之前,赵燕老师给同学们放映了电影《焦裕禄》的片段,讲述了焦裕禄无私奉献的一生。他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诗人臧克家曾写下的名句: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短短的影片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之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视察的视频。作为一个青少年,更应该勇于担任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两个视频,两个角度,都警告着学员们青年强则国强,中国的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

        作为当代的青少年,应该多积累经验。赵燕老师给学员们三分钟的时间准备,每班派出一个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看完视频的感受以及入党的动机。每个人都真情流露、落落大方。之后赵燕老师以及在场的全部学员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纵情地放歌,抒发时代豪情,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去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最后赵燕老师,分享了一些经验。强调了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仅是要接受思想上的洗礼,行动上也要受到激励。一定要有自己的发展方向,做事情也要踏实认真。大学的时间过的很快,每个人都要好好把握,且行且珍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