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赴嘉祥县开展“青春扶贫,健康下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02-01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于2018131日到嘉祥县纸坊镇纸中村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我系团总支积极筹划切实可行的方案,联合济宁市国土资源局一同到纸中村进行扶贫送温暖活动。在村支书的领引下,我们实地走访优秀老党员,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为村中贫困家庭送去面粉、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开展帮扶孤寡老人整理卫生,打扫院落,赠送新春对联等自愿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是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有效之举,展现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