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2018-03-23 浏览数:

    3月22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团总支书记赵燕、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历了层层海选、激烈角逐、一路拼搏,10位优秀选手以各具特色的歌喉叩开了十佳歌手决赛的大门。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以“时代发展,青春无敌,唱响你的魅力”为主题,分为三轮比赛。第一轮,各位选手按顺序演唱;第二轮,晋级选手抽号合唱;第三轮,自由发挥。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前三名及最佳观众人气奖。

    本次大赛的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