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周末健身广场舞”活动

    2018-03-19 浏览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3月17日晚6时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学院西操场举办“周末健身广场舞”活动。

    “周末健身广场舞”是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自2010年开始依托OUR PARTY、火龙双截棍、龙城跆拳道三大学生社团,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健身广场舞为主要形式的品牌学生健身项目,该项目坚持“重在健康、广泛参与”的原则,旨在全面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教育,提升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周末健身广场舞”现已成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拉开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8年“健康校园”计划的序幕。


                                                                                                【撰稿】 赵燕    【审核】 陈传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