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持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2018-04-03 浏览数:

    为全面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校园”计划,3月31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2017级学生在学院西体育场开展系列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自由体育锻炼。同学们有的进行羽毛球对决、有的开展呼啦圈锻炼、有的放风筝比赛……三五人一组,进行着自己喜欢的健康体育锻炼项目。

    第二个环节班级趣味运动大比拼,绑腿跑、兔子舞等活动深受同学们喜欢,大大增进班级团结凝聚力。

    第三个环节,畅谈理想,述说梦想,大家席地而谈,彼此助力,为自己、也为别人的理想加油点赞。

    此次活动遵循“重在健康、广泛参与”的原则,号召同学们大力开展体育锻炼,寓教于乐,展现出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