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

    2018-04-16 浏览数:

     为鼓励大学生创新思维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调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12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双创项目答辩。项目答辩由副主任张营主持,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程杰及各专业主任担任本次答辩活动评委。

    首先,程杰主任向各项目负责人传达说明本次申报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我系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供广阔的平台。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精心准备的的PPT,介绍了各项目的立项背景、实施过程、研究成果及自己的收获和体会。答辩完毕后,各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各项目的研究内容及成果预期。根据答辩和现场提问的总得分,我系最终确定推荐吕哲同学的《水质环境监测装置》等十九个项目参加济宁学院2018大学生研究型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

    此次双创项目答辩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我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灵活应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