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持续开展“三走”系列活动-舞动青春

    2018-05-16 浏览数:

    为全面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校园”计划,5月11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2017级学生在学院图书馆前开展“大学生健身广场舞”项目。

    此次活动依托我系our part社团,旨在培养大学生健康锻炼意识。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舞蹈爱好者们相约在图书馆楼前,站好整齐的队列,伴随动感音乐,跟随领舞一起跳舞。尽管挥洒着汗水,也停不下跃动的脚步,这就是青春的写照。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促进了锻炼习惯的养成,培养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将以“舞动青春”、“纪念杯篮球赛”、“全民跳绳”、“趣味呼啦圈”等系列活动为契机达到天天有运动,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的效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