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安排部署《关于2018年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

    2018-06-05 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学生教育管理持续健康发展,6月4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系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济宁学院关于2018年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主持。

     会上李洪波号召全体辅导员和广大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和监督,要时时管控和利用各种新媒体途径倡导文明新风,夯实网络思想教育阵地。二是做好上海合做组织青岛峰会等敏感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建立严格值班制度,确保畅通的信息上报机制;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高考期间认真做好考勤上报机制。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