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报告

    2018-06-07 浏览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生活的罗盘,做到“我的大学我做主,我的职业我负责”,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特邀请山东省大学生就业指导青年讲师曹伟荣老师于6月6日下午在理科楼D101举行了行业发展及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我系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讲座,曹老师主要围绕行业的发展及职业生涯的概念、意义、原则、方法和职业的定位、生涯决策等方面展开了讲解。新形势,新思维。曹老师对同学们强调:正确的认识自己,正确认识社会我们要干什么?如何才能达到目标?以就业为目的:学会实践,提高动手能力学会反思总结。以生活为目的:学会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平和的心态。以应试为目的:学会认知,提升逻辑思维和记忆能力。以发展为目的:学会生存,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每个人心中对人生、对未来都进行了思考。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使我系学生了解并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了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