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感恩母校,筑梦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1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进一步培养学生人格品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父母、老师、学校的感恩之心,6月9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联合明德物业组织获得国家、学校奖助学金的学生开展“感恩母校,筑梦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同学们联合保洁工作人员清扫窗槽及隐蔽处的废物,清理消防栓顶部及楼道墙顶角落的灰尘,对理科楼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热火朝天的干劲让人动容。下午,同学们又对理科楼A座部分教室进行清理,大家分组协作,在劳动中体味着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树立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用切实行动引导学生讲文明、重品行、树新风,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处。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