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2018-11-05 浏览数:

    11月2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组织2017、2018级全体学生赴图书馆2楼大厅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动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该展览展示出近三年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的突出成果。

    其中包括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推送的“手势识别装置、双足送水机器人、擂台机器人、全自动质量分拣机、高空玻璃幕墙清洁机器人、餐具回收车”6件创新产品以及部分创新项目获奖成果。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创新实验室同学担任这些作品的讲解员。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认真向同学们演示产品操作,详细讲解展品原理及应用前景。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热情互动,表现出浓厚兴趣。

    本次参观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我校创新创业的优秀成果,同时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