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致青春,歌颂青春”演讲比赛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风雨九十五周年,现当代大学生激情飞扬的青春风貌,520日晚7,化学与化工系在机电楼A311室举办致青春,歌颂青春演讲比赛。

    活动过程中,各优秀学子踊跃参加,整系氤氲着蓬勃朝气。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后,个个胸有成竹,信心满满。台上慷慨陈辞,从生活出发,汇集于个人、集体、国家。精彩的演说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激昂、奋发向上。更有赛手题材别致,寄情于诗歌,歌颂祖国,绘制蓝图,饱含对青春的赞美,对人生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憧憬与展望。精彩应接不暇,台下掌声连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各评委投票选出最佳选手。最后,各位参赛人员及各评委合影留念,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谢下帷幕。

    本次致青春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国积极性,促使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唱响青春,歌颂祖国。

    (化学与化工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