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毕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52430化学与化工系在西操场举办了毕业杯篮球赛。

    比赛中,球员鼓足全身的劲去比赛,进攻时他们犹如刚出笼的猛兽,拼劲十足,防守时他们紧紧跟上,没有丝毫地放松。每当他们有精彩的运球和投篮时,同学们大声欢呼,似乎比球员还激动,手舞足蹈地为其加油助威。当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时,大家脸上显得十分的紧张,有的甚至握紧双拳。精彩的比赛,精湛的技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体育盛宴。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系师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毕业班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化学与化工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