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4-11-18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11月16日上午8点,简短的开幕式后,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系辅导员马京老师发表讲话并观看比赛,为健将们加油打气!

     一切准备就绪,枪令响起,运动员们一触即发,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目的,全力发挥最好水平;他们奋力一跃,努力追赶,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拉拉队的加油助威点燃激情,志愿者的默默付出、裁判员的“公平、公正”使比赛顺利进行,赛场气氛层层叠起,在高声的喝彩与有力的拼搏中,化学与化工系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示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芊芊学子的体育道德精神,体现我系学生的素养与能力,同时体现了我系的文化底蕴与体育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