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爱心支教,你我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2014-12-05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4日下午1点30分,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服务部发起了主题为“爱心支教,你我同行”的活动,一行来到了铁炉小学。本次活动目的是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分别为:活力舞曲、励志演唱、信念教育、欢乐游戏、安全教育。活力舞曲富有动感,调动了小学生的积极性;励志演唱鼓励小学生充满信心,坚持梦想;信念教育弘扬了真善美,教育小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欢乐游戏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安全教育中志愿者讲授一些基本安全知识,提高了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活动在大家的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知识的学习,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因材施教、劳逸结合,务必让每一个学生可以学的踏实、玩的开心,进而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体现了志愿者精神,更向社会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优异的精神面貌和志愿服务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