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做文明学生,建和谐宿舍”团日活动

    2014-12-05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文明的生活环境,12月4日晚上7点,化学化工系于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做文明学生,建和谐宿舍”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围绕此主题组织同学开展讨论。在学校,宿舍是我们最温馨的家,建设文明和谐的宿舍是我们所倡导的,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宿舍文明建设的建议。团支书发起宿舍文明公约倡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也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使寝室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普遍得到改善,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力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培育文明新风,共建和谐校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