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17-09-27 浏览数: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临突发安全事件时的自救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26号晚7点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了安全教育报告。保卫处副处长李和平为大家讲解了生动有趣而受益匪浅的一课。

    生活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警示着我们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李和平从火灾、地震、溺水、网络诈骗等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使同学们对安全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为加强同学们自救能力,李和平从报警电话的拨打,灭火器的使用,公共场所遇险的正确逃生,事故发生时的应急方法和技能等方面详细的进行讲解。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此次安全教育报告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报告,提高了安全意识,熟悉了安全知识,掌握了安全技能。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