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学系组织2017级同学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嘹亮军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2017-09-28 浏览数:

        为迎接十九大,培养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济宁学院于9月27日晚7点开展咏歌大赛,化学与化工系积极参加,辅导员李文婷出席本次活动为新生们加油助威。

    为了本次活动的的顺利举行,化学与化工系各教官与参赛人员积极组织训练,时刻为比赛准备着。经过一周的努力,同学们终于站在了舞台上。伴奏响起,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嘹亮的歌声响彻现场,同学们团结合作,表演一气呵成,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化学与化工系在此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有利于大学生培养爱国精神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