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30 浏览数:

    9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京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共青团改革攻坚专题研讨班的研讨内容,重点讨论了基层团组织“缺编制、缺经费、缺办公场所、缺工作人员”的“四缺”现象及解决措施对工作的启示,鼓励全体成员改变思路,大胆创新;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提到“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后讨论了团总支及团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今后怎样做好共青团团工作,全体党员表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