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校园模拟十九大”团日活动

    2017-10-13 浏览数:

    为了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化学与化工系于10月12日晚7:00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校园模拟十九大”的团日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从大会代表、大会任务及其意义等方面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此次大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由各个小组讨论并选出代表发言,代表从个人、社会和国家层面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期待与自豪,并回答了学生记者关于十九大的一系列提问,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总结了各个代表的发言,并号召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共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的跟党走的决心。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