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1-08 浏览数:

    11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迎新杯”篮球赛在西操场圆满落幕。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各专业队员在比赛时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级应用化工技术二班代表队分获男子篮球队冠亚季军;17级化学、17级应用化学、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分获女子篮球队冠亚季军。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化学与化工系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精彩的校园生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