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青马工程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7-11-13 浏览数:

    为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互相学习,提高办事效率。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0日下午4点在机电楼A315室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辅导员马京督听指导。

    会议初始,由各部门学生干部汇报工作,学生干部对上任以来完成的工作作出总结,同时规划近期即将展开的工作,大胆提出创新性想法,稳中求进。随后,马京对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指出各部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马京强调各部门工作应加强合作与交流,希望团总支学生会能高效有序进行,并对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

    此次培训的举办,一方面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部门之间的配合度;另一方面便于老师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同时为老师和学生干部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