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赴杏坛小学开展爱心支教

    2017-11-13 浏览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0日下午2点在陵城镇杏坛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宣传科普知识,激发学习兴趣”的爱心支教活动。

    经过了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下午准时开始了本次支教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分别做了有趣的自我介绍,志愿者们的热情洋溢很快拉近了与小学生们的距离。伴随着小学生们高涨的情绪,志愿者们进行了神奇的化学实验,让小学生们对化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展开了你画我猜、画鼻子等趣味小游戏,并分发小奖品,活动进行顺利、气氛热烈。最后,志愿者们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爱心支教。

    本次支教活动的圆满结束,一方面,为小学生们带去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更广的知识面,开阔了眼界。另一方面,锻炼了青年学生的组织能力与奉献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