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以“青春•论语”为主题的论语比赛

    2017-11-20 浏览数:

    为传播儒学知识,提高学习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6日晚7点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青春·论语”为主题的论语大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随后,在参赛选手做完自我介绍后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台上选手们扎实的论语基础,丰富的知识储备令人叹服,双方旗鼓相当,比分不相上下;抢答环节的选手们分秒必争,展示出超强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台下观众认真思考,与场上选手积极互动,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总结。

        论语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论语的平台,加深了对儒家文化的了解,同时为化学与化工系营造了浓厚的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