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首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2017-11-20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8日上午8点在西体育场举办了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运动”的心理健康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多项轻松有趣的团体项目构成。“摸爬滚打”、“一圈到底”、“四人五足”等项目考验了学生们相互配合、彼此协作的能力。“人体多米诺”、“机智问答”、“同心协力”等项目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应变能力和团队意识。初冬的寒冷也无法阻挡学生们的激情,赛场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最后,本次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创造了同学之间交往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增进感情,加强协作,进而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