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2017-11-20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9日下午3点在基础实验楼一楼大厅圆满举办了跳绳比赛。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赛场上挑战自我。随着哨声响起,赛场上不断传来跳绳与地面击打的声音,如激流奋进的交响曲,紧张而激烈,扣人心弦。场上裁判秉承一丝不苟,公平公正的精神,认真负责的记录比赛成绩。场下不时传来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一声声助威在带给选手信心的同时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果,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另一方面为化学与化工系营造了学习和运动协调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示出化学与化工系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