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第三期“青马工程”圆满结束

    2017-11-19 浏览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17日下午4点于机电楼A311室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

    本次会议由上届学生会主席董齐和团总支副书记高秋捷为学生干部们传授工作经验。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学习上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生活中积极乐观,勿忘初心;工作中满怀热情,努力上进。让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在工作中学到的知识会对未来的发展获益匪浅,自己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干部认真记录,积极响应。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本次会议的内容及意义,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为化学与化工系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