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7-11-29 浏览数:

    化学与化工系于1128日下午2:30在机电楼A312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入党申请人及介绍人、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首先由13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表现情况,并表明自己时刻都要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每位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总结,提出优点和缺点。党支部成员与培养对象进行讨论,提出存在的其他问题以及宣读支部决议。最后,王明锋做总结发言,提出了作为预备党员应该有的态度和要求,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不仅强化了学生对党组织的认识,让大学生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还为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