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观看政论专题片

    2017-11-24 浏览数:

    为使学生接受一次生动、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们的政治意识和核心意识。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3日晚7点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倾听改革强音,勇当改革先锋”为主题的观影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观看政论专题片的形式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十九大和当今国家政策。随后,学生们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制中国》和《大国外交》深入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思想。大家认真观看并进行记录,无不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自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改革、外交和法制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观念,同时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