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青年志愿活动

    2017-11-29 浏览数:

    为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服务国家的实践者。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5日上午9点在济宁学院校内举办了以“践行十九大,我为学校做贡献”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长给组员分配清理任务和分发清理工具。志愿者们在明确任务后,迅速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他们将地面的垃圾和秋叶清扫干净,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将杂乱停放的自行车摆放地整整齐齐、清理各大教室垃圾并逐一检查各班级是否存在不关灯现象,辛勤忙碌的身影在寒冷的冬日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校园卫生得到改善,而且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彰显了化学与化工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面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