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2017年“青马工程”圆满结束

    2017-12-04 浏览数:

    为缓解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上的压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1日下午4点在西操场举办了第五期青马工程——户外拓展活动。化学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规则。随后,将学生干部分为六组,先后进行了“数字抱团”、“多变的脚”、“护送气球”和“踩气球”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学生干部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即使偶有失误,学生们仍坚持不懈,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学生们热情活跃的氛围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学生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另一方面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化学与化工系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