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慰问孤寡老人,送去关怀温暖”为主题的敬老志愿活动

    2017-12-08 浏览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于127日上午12点前往鲁城街道敬老院开展以“慰问孤寡老人,送去关怀温暖”为主题的敬老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别到各个房间探望老人。志愿者同老人一起聊家常,探讨对同一个问题的看法,听老人讲述自己年轻的故事,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带去了欢笑和快乐。随后,志愿者为老人带去了歌曲、戏曲、舞蹈和手语操等节目表演,热情洋溢的节目为敬老院增添了欢乐气氛,温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节目结束后,志愿者搀扶老人回到各自房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社会服务意识,加强了思想道德修养;同时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青年人的朝气,显示出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