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17-12-12 浏览数: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11日在圣贤广场成功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学生们的满怀期待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伴奏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学生们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国家肯定的承诺和对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表达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