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报告

    2017-12-15 浏览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调适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14日下午4:30在机电楼A411室举行心理辅导报告。心理部全体成员、班级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安全信息员参加。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了负责心理健康工作同学的工作办法、五级工作网络机制。然后介绍了合理情绪疗法的原理、主要目标及特点等,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此心理疗法的核心概念及表现形式。随后,就合理情绪疗法的特征、提问方式等方面为学生们多角度讲解了该理念,并在其中穿插了许多真实可感的案例。最后,马京对学生合理控制自身情绪提出建议,对学生心理健康表示关怀。

    通过此次辅导,树立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心理健康素质,找到了合理控制情绪的方法,提高了朋辈辅导的技能。同时推动了化学与化工系心理健康教育进程。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