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简历大赛

    2017-12-29 浏览数: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将来求职的过程和要求,提高大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28日下午4:30在机电楼A312室举办了以“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的简历大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共有18位选手闯入决赛。主持人再次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目的及意义,让每位观众进一步了解简历的重要性。随后每位选手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简历并做说明,选手们的介绍简短而生动,每份简历更是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亮点鲜明,简历的内容紧紧围绕求职意向,引人入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由评委总结发言,宣布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素养,为学生以后的简历投递等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