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校园健康运动”团日活动

    2018-01-02 浏览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28日下午4点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以“校园健康运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讲述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开设背景,提出健康运动对人的生理和心理上的益处,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随后,分组进行方案比拼,每组的负责人总结发言,组员阐述本组方案的可行之处和方案创意。与此同时,台下观众积极提问,组员一一为他们解答方案设计的出发点、目的及优点。面对观众的质疑,组员们从容不迫,耐心解答。活动通过观众投票,选取最佳方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了健康运动的目的和作用,提高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而且为化学与化工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