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学期末2017级省外学生座谈会

    2018-01-04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2017级省外学生入校以来学习与生活的情况,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月3日下午4点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省外学生座谈会。系主任陈万东、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辅导员李文婷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省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交流,倾听大家对学校和系部在教学及管理上的意见和建议。陈主任结合系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会上,学生们转达了家人对学校的满意和放心,并纷纷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学生对化学与化工系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陈主任和王书记结合往届学生的经历,鼓舞学生积极进取,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上的差异,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并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传达给相关部门,尽可能的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搭建了教师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省外同学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对学生的关爱,提高了全系的凝聚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