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扫雪除冰

    2018-01-09 浏览数:

    1月4日,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然而雪天路滑,为使广大教师职工和过往学生的出行更加安全便利,1月5日上午十点,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在机电楼各门口和附近道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大雪过后的校园更加耀眼美丽,学生们热情高涨,自发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了清扫积雪的工作中。看着大家劳动的热情,越来越多的学生们也自愿加入到铲雪队伍中,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铁锹声和扫地声此起彼伏,爱心在劳动过程中不断传递。经过大家团结一致的劳动,很快将路面的积雪清除干净。

    在本次扫雪活动中,学生们自发参与,进行积雪清扫工作。消除了雪天安全隐患,方便了学生们的安全出行,同时展现出化学与化工系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集体精神。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