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图书馆资源使用讲座

    2018-03-21 浏览数:

    为了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化学与化工系于3月19日晚七点在8号楼B202开展了图书馆资源使用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管理老师孙莉莉主讲。

     在全体同学有序地进入教室后,孙莉莉首先让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讲解通过微信平台查阅一些书籍是否在库和所在位置。其次讲述了从图书馆借阅相关图书需要的证件、使用书籍的注意事项、还书的期限和相关处罚,最后讲述了纸质书刊借阅的方法,在孙莉莉的细心讲解下,们同学充分理解了如何更好的使用图书馆。讲座最后,主讲人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好好爱护图书,并为同学们借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查找和选择书刊的能力,能够根据自己学习的需要和个人的兴趣爱好更有目的地查找出自己所想要的书刊,养成独立地寻找知识的能力。充分利用馆藏图书,提高了学校教育资源利用效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