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以“徜徉知识海洋,秀出青春自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2018-03-26 浏览数:

    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化学与化工系于3月22日下午四点在机电楼A312室举办以“徜徉知识海洋,秀出青春自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2016级和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化学、数学、人文、生活常识等,比赛以小组形式分为两轮进行。首先是第一轮的预选赛,各队伍抽取试题进行答题,学生们飞舞的笔下展现了他们对知识的热爱,精准的作答是他们对知识的尊重。成绩优异的队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三十秒不长也不短,同学们的思维快速转动,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答题的同时巩固着自己的知识。同学们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继续学习以备战复赛。活动在浓郁的学习氛围里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真正让学生做到学有所用,实践中体悟知识的力量,而且增进了各参赛团体的深厚友谊,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