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以“青春雷锋行,只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4-02 浏览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化学与化工系于3月29日下午4:30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青春雷锋行,只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雷锋月的来历和背景。为让学生们深入体会雷锋精神,各班派代表上台朗诵有关赞颂雷锋的诗词和文章。生动的再现了雷锋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接下来,大家一同观看了雷锋生平事迹的视频,学生们都深有感触,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雷锋,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名字;学习雷锋,不是一句空口号。只要心中有爱,雷锋就是你我他。特别是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对雷锋的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乐于助人的闪光品质,勇敢担当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