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参加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2018-04-12 浏览数:

    为激发在校大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发展学生健身运动。济宁学院于4月10日下午4:30在西操场举办了以“健康校园,活力三走”为主题的第八届啦啦操大赛预赛,4月11日下午4:30举办了啦啦操大赛决赛,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系辅导员胡从修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啦啦操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化学与化工系啦啦队用昂扬的面容以及舞动的身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热情的姿态让观众看的酣畅淋漓。她们用激情演绎着青春,这是青春的起舞,是青春的任意挥洒。不断的跳跃、踢腿、旋转都展示着化学与化工系啦啦队队员扎实的基本功,也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随后进行的双人花球比赛中,参赛队员高频率、高水准的表演更赢得了阵阵掌声,默契的配合、自信的笑容吸引了场下观众的目光,诠释着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啦啦队员们不负努力,将疲惫一扫而光,在决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啦啦队员的靓丽风采,引导学生热爱体育活动、崇尚运动精神,还渲染了化学与化工系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作风,更推动了学校大学生健身计划的开展,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表现自我的青春活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