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化工系举行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暨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

    2018-04-13 浏览数:

    为了考察学生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4月12日下午1点在机电楼A315室举行了双创项目答辩。系副主任刘国栋主持此次活动,各专业课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活动伊始,刘主任说明此次答辩的目的和意义。参与答辩的选手早早的进入会议室进行答辩的前期准备,许多对课题研究感兴趣的学生也来到会场,抓住此次答辩机会学习经验。课题的答辩选手通过PPT细致的演讲使得原本深奥难懂的学术问题变得通俗易懂,将一个个逻辑缜密的科研课题逐渐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例如,他们将碳纳米管等新型材料结合个人创意赋予更广阔的前景,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和鼓励。答辩完毕后,各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研究内容、创新思想。最后,刘主任总结此次答辩的情况,对选手们的答辩做出评价并进行指导。

    此次答辩不仅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发挥和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体现了学生较宽的知识面和系统的专业知识,也让学生们找到自己创新项目的不足,不断改进提高,以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发挥无限的创造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