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魅力青春,活力无限”团日活动

    2018-04-16 浏览数:

    为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响应学校“三走”行动。化学与化工系于4月15日晚6:00在西体育场举行了以“魅力青春,活力无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春暖花开,枝头添绿,万物生机勃勃,化学与化工系的学生们也来到户外举行团日活动,感受春天的气息。活动由考验协调力的气球大乱斗,激烈的抢凳子游戏和活跃的歌曲接龙三个环节组成,“三人四足”考验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与手脚协调的能力;“抢凳子”体现了学生们的应变反应能力;“歌曲接龙”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不仅场上参赛人员尽兴演唱,观众也随声附和。活动以不同的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在配合协作中完成比赛。学生们积极参与游戏,尽情的享受着运动的乐趣,释放着年轻的激情,最后活动在学生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将竞技与运动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充分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